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安平县康恩金属制造有限公司

护栏网 围栏网 隔离网 勾花网 冲孔网 体育围网 声屏障 防风抑尘网 石笼网 美格网 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渭南市勾花球场围网 菱形网球场护栏
渭南市勾花球场围网 菱形网球场护栏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2渭南市勾花球场围网 菱形网球场护栏 
品牌: 鑫旺丰
立柱: 75mm
横梁: 60mm
网孔: 60*60mm
单价: 38.60元/平方米
最小起订量: 1 平方米
供货总量: 10000 平方米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9-06 16:0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渭南市四米高菱形网球场护栏、勾花球场围网

网球场场地介绍:
网球场场地是长方形的单打尺寸长度为23.77米,宽度为8.23米。双打长度为23.77,宽度为10.97米。
规格:
网高:4
网宽:3
网孔:60*60毫米
丝径:4毫米
立柱:直径75毫米、厚度2毫米
横梁:直径60毫米、厚度1.5毫米
球场围网也称之为体育场护栏网、体育围网等,是一种是专为体育场规划的新式防护商品,此品网体高、防攀爬能力强。它也可作为球场围网、篮球场围网、排球场所和体育训练场所防护围网。多见的体育阻隔网运用PVC丝、低碳钢丝、镀锌丝和铁丝等材料制成。
勾花围网广泛用于公路、铁路、高速公路等护栏网设施。也用于室内装饰,饲养鸡、鸭、鹅、兔及动物园围栏。机械设备的防护网、机械设备的输送网。体育场所围网,马路绿化带防护网。该丝网在制作成箱子状的容器后,用乱石等填满网箱,成为镀锌石笼网。也用于保护和支持海堤、山坡、路桥、水库及其他土木工程。是防洪和抗洪的上好材料。还可用于工艺品制造。仓库、工具间冷藏、防护加固物以及建筑工地围栏、河道、边坡固定泥土(岩石)、住宅的企业信息防护等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